这就是人生

2010/03/21 13:52
这个周末大起大落,精彩纷呈,十足考验我心脏的承受能力

----------------------------------------------

先是周五的大悲喜剧

喝茶的时候不小心一个手肘过去
整杯普洱喂给了我命运多舛时运不济的可爱小电
于是它华丽丽地发怒了,黑屏T T

手忙脚乱地收拾残局,把水倒干后又打风筒吹了半天,无果
于是只能万分沮丧地打电话给HP服务中心
先是打了澳洲总部,弄个死澳洲音很重的,听得嫩费劲
然后转给了BNE分部,又来了个死印度人
好不容易才折腾完弄到个CASE NO.,很无力地去服务中心
拜托朋友查地址和线路
朋友又很粗心地给我查了个公司办公室的地址T T
待到我风尘仆仆转了两路车赶了一个半小时去到办公室
漂亮的前台小姐很客气地告诉我:我们这里不修电脑,麻烦去服务中心;不过你现在去的话人家估计都下班了
Orz
欲哭无泪地从办公室出来,打电话给服务中心,终于打通了
来接的却是个“很不幸”先生,
他每一句话都要加个Unfortunately,让我听完觉得自己不幸透了TT
--很不幸,我们周末不上班
--很不幸,洒水的不算在保修项目里
--很不幸,你的资料不一定能保全
--很不幸,没办法给你加急
--很不幸,最少要5天
………
结束通话后,自觉似乎成为了天下最不幸的人
为了减轻这种不幸感
跑去BODYSHOP买了面膜
又跑去和朋友吃了海南鸡饭
还买了一大罐子泡菜
然后怀揣一颗受伤的心和同样受伤的钱包
坐上回家的公车

一路上总结出了结论:今年带衰,需要转运
回到家立刻给我妈打了国际长途:快帮我拜拜,我要转运!!!
虔诚佛教徒老妈立刻支招:每天早晚念12次 南无观世音菩萨 就OK了= =
十分不屑地挂了电话去洗澡,心想这有用吗?
将信将疑地在心里念了12次……虽然是在洗澡的过程中= =
洗完澡出来吹头发,顺手又将小电吹了15分钟
然后不抱任何希望地开机


奇迹来了!
小电复活了!!!!!!!!!!!!!!!!!!!!!!
有生以来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非物质力的神奇……
难道我命中注定应该信佛?

------------------------------------------

小电复活后很HIGH地网上乱窜
发现了JETSTAR的特价机票,虽然已经不可以买了(一周只有4个小时的抢购时间)
但OFFER实在让人心动:单程去TOKYO,AUD179!!!

HOLIDAY--JAPAN VS NEWZEALAND--JAPAN WINS!!!!
日本!!!!!!
当时立刻给日本同学FB留言:6月我可以跟你回日本吗?
两个小时后得到肯定答复:当然可以!
心情激动,立刻GOOGLE了日本驻BNE领事馆和VISA申请程序
心满意足地关掉小电
凌晨4点钟在床上兴奋到睡不着
计划着日本之旅
终于朦胧睡去前隐约想起那是3个月后的事= =

-----------------------------------------

这就是人生

-----------------------------------------

下个月新剧就要播了(怀疑有没有时间看= =下个月是作业地狱的开始)
水葱小在嫩到想咬一口
纯情的戏份也让我很放心(北川大妈果然舍不得把孩子喂狼)
只是啊……
只是啊……
你们俩要多久才能见着面啊
老这么隔着片海,唉………………
我来当你们的喜鹊吧
搭桥~~~~~~

点我-->真想看这样的场景啊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Reprint or use the pictures above in business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ted


字的意思:无法坦诚相对,那么就KISS吧(希望没写错,日语学习ING)

------------------------------------------------

在猫扑上看的恶搞贴
将不同诗词的两句放一起,效果喷饭
例如: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真JQ)

于是和一损友兴起,也玩这个游戏,一玩玩了5个小时= =
众文豪泉下有知,必定气得吐血……
最后总结出若干“佳句”,包括点睛之笔的句后括弧内容~
以下仅为片段,以博一笑:

醒时同交欢,关山魂梦长(人鬼情未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 还来就菊花(腐句!)
两情若是久长时,家祭无忘告乃翁(小两口要想过长久,要记得问候祖先= =)
忽如一夜春风来,蓬门今始为君开(有JQ!)
庄生晓梦迷蝴蝶,岐王宅里寻常见(庄生你的个人技太普通了,不就变个蝴蝶咩~)
越王勾践破吴归,寒月清宵绮梦回(打完战就找女人,越王精力旺盛)
深知身在情长在,笑问客从何处来 (翻脸不认人:哪来的哪去)
人生不相见,生儿不相贤(家族丑闻……绿帽子好大一顶)
不是花中偏爱菊,遍插茱萸少一人(那么多人中,还是你的菊花最好……好腐烂!!!)
黄尘清水三山下,先帝侍女八千人(好壮观的温柔乡!排练全女版的奥运开幕式?)
花径不曾缘客扫,丛菊两开他日泪 (菊花只为一人而开,痴情小受)
连峰去天不盈尺,肌理细嫩骨肉匀(很邪恶,卡卡卡卡,应该有Z-CUP了)
一朝春尽红颜老, 被驱不异犬与鸡 (可见保养是多么的重要!!!)
李白斗酒诗百篇,为赋新词强说愁(李白SAMA你真杯具……)
安得广厦千万间,去年醉处犹能记(去年吐哪间房子里了你还记得吗?)
春风得意马蹄疾,千里江陵一日还(好马!)
春风得意马蹄疾,奔流到海不复回 (刹车不灵了T T)
停车坐爱枫林晚,武皇开边意未已(武皇也很彪悍)
老妪力虽衰,沙场秋点兵(木兰她妈,桂英她奶奶,佘太君她妹妹)
执手相看泪眼,以手推松曰去!(-缠够了没!滚!-千秋前辈!……串台串到NODAME那里了)
七月七日长生殿,听取蛙声一片(第几中全会来着???)
金陵子弟来相送,花冠不整下堂来(昨晚比较疯狂……)
无端嫁得金龟婿,千金散尽还复来(有钱不花是傻瓜~)
小怜玉体横陈夜,受把鸳鸯两处笼。(群P,小受翻身了,还一次攻两个……)

重点来了~:
去年燕子来
自称臣是酒中仙
沉醉不知归路
只要金杯满
衔杯乐圣称避贤
飞入寻常百姓家
(好一只彪悍的醉酒燕子,但酒品比较有限)

FIN~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這種非自然現象真的有時候非常的詭異(迷)
阿阿阿~ 最近好多人要去日本 T T
我身邊也有朋友要去日本留學了 T T
要過去讀研究生.... 而且還是雙胞胎 ><

不是花中偏爱菊,遍插茱萸少一人<--這句我大笑
這句我看到真的笑的很大聲 我妹都問我怎麼了(笑死)
這也太好笑 就是插誰的阿(喂)
這東西講一講很容易歪掉(誤)

阿~~ 功課要忙碌了...
我也是 T T
希望有好成績!

那張合照出來金在中超嫩的!!!!!!!!!!!!!!!!
哪來的可愛少年阿 T T
哪個人拍照頭會歪一邊的阿!!!!(不是)
無法坦承相對...那就心靈交流(誤)
不過通常交流到最後都會差槍走火(喂)
這張好好看 T T..............
後續後續(誤)



No title

=v=



No title

好多人都想要金小在那件蓝色的小衫,刚刚和很久没见的朋友打了麻将。然后处于微醺状态的我来看看你。一切安好,小电也OK了,太好了,佛祖保佑啊。(叩首中)
(歪头)很多佳句哦·~~(腐笑ING)
么么么么,最近很挣扎,我那天梦见你结婚了(流泪~)
俺在你婚礼上哭了= =不知道为啥~~`(低头)
不过该说婆家了~~~啊哈哈哈哈哈哈,BANBAN妈~~~43%……&……%¥#%……#¥#%……&%¥……(秘密的话语时间)呵呵呵呵呵呵
啦啦啦啦啦(抱住~)



Re: No title

= =我结婚了……?
新郎是金在中还是郑允浩?卡卡卡
还是两个新郎……KYA~我一点都不介意的~(豆花:我们介意!)



No title

【转载申请】

可以将这篇博文[这就是人生]里的作品转载到【百度熊吃花蜜吧】么 ^-^✿



Re: No title

哦~可以的
不过请注明作者与出处(这个BLOG)

PS:一不小心看成要转载博文,吓一跳



No title

寶貝寶貝我覺得你該出書了> <

抱頭逃走~



新作> <

是再出再出~!大人我期待新作~!



Re: 新作> <

呵呵
有想过
但是时间和精力都暂时不允许
有空的话,呵呵



No title

【转载申请】

可以将这允在Kiss的【无法坦诚相对】转载到TVXQの国度咩?当然会表明出处以及仅作交流不做商用滴&未经作者本人同意不等自行转载的字样滴
===============================

banban内顽强滴小电。。令偶想起N年前偶那掉进咳咳马桶的小诺。。。
话说偶没那个勇气把它拿起来用吹风机吹吹干然后继续和他亲密接触。【。。应该没有人有这个勇气吧】



Re: No title

转载申请通过~

我已经网购了一个散热垫给我的宝贝小电了~
以后它就会一直保持COOL状态~
不过冬天就不能给我当暖手炉了= =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