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2009/11/06 14:29
4a4801642ff300def63654f4.jpg
(从吧里扒来的= =出处不详,大家自HIGH就好,别到处乱贴咯~)
感谢技术人才!!!
这图实在太有爱了!!!!!!!!!!!
哎呀呀,越看越美好...主动的金九哦,陶醉的小样~那可爱的小爪~
不过能换个位置就好了...T T

很期待<天堂邮递员>这片子~
虽然有个碍眼的女人,但完全可以把她忽略掉= =
还有那同样碍眼的吻戏...我会直接替换成这张图的- -+!

------------------------------------------------------------------------------
进入考试周,生不如死= =
一个学期没看书的恶果T T
明天还要写一个后天交的作业...吐血
从上大学之后我就没这么累地读过书...果然我大学是用混的= =...
语无伦次了...
天啊,快点完吧!!!!!!!!!!

考完试我要去唱K,去吃饭,去剪头发,去买裤子,去Cairns...
当然...还有画画...ORZ...
-----------------------------------------------------------------------------
话说,大家听得到BGM吗...
用了Youtube的资源了...我是听得到啦...
泪,谁推荐一个可以自由上传音乐又不麻烦而且国内国外都能开的空间?

推荐曲目:
Yozoh(这周的大爱,新旧碟一起听ING,下面两首收在去年的碟Traveler):
하모니카 소리(Harmonica sori; 就是这首BGM)
에구구구(超级可爱的歌词)
智善(原来Loveholic的主唱, SOLO了):
안녕,마음아(再见,心啊)
希澈: 초별
(初星;某剧的OST;希某你完全让我惊了!!!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不知道原来你用心唱的话还是能唱歌的...而且声音也清澈了不少...泪...这心情澎湃得就跟老头子见到不成器的儿子突然浪子回头当二十四孝好青年时一样...)
Boa: Bump Bump! (丫头还是那么彪捍,就是这次MV有点没意思...)
Richard Clayderman: Rhapsody in Blue
(= =没看错,钢琴曲来的;也可以找其他人的版本...推荐原因...我上周又看Nodame了...)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这张图真的完全美好啊!哈哈~强势的金在中= =
BMG的haunted..听不到的说T0T
91音乐不知道你那儿能不能用?我原来FC2就是用那个的..
最近你真的出现的好少T0T



哎呀我的天啊
简直拯救了我这个这个!!!!!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没有输入标题

呃……
换窝太麻烦了啊……
我是懒人



高温折磨下,祝BANJO考试一路顺利。
PS,SARALEE果然好吃。。这周已经买了第二盒了。。T-T



這張雖然很好~
但是... 有張更好的出現了~
不知是哪個技術人才把身高差距也加進去~
最愛那張了...



说实话看了亲很久Bo了.不过一直没留言...我很久没上至于也发现其实你十月份也没更新哦呵呵...

很喜欢亲的画.有同学买了你的书哦呵呵.很想抢过来额...|||

话说.亲现在是在哪里?不在国内吗?在读书?

亲是不是现在学画画的?还是小时候学的呵呵...

我想知道的是不是有点多呵呵呵呵呵...冒昧额呵呵呵呵>>>



Re: 没有输入标题

呃, 学习压力有点大,所以就偷懒没更新
下周考完再更新...

我的书现在还可以买哦~
亲想买可以去淘宝, 这个店 http://shop35015092.taobao.com/

回答问题:
目前在澳洲读研究生
现在没学画画, 以前学过

:)



Banjo哦
我要等春节回国再买一本Rosy Days送给认识的日饭~
这算是最棒的礼物了~
在国外真的是不容易哦
我现在在日本也是很辛苦
我们都要好好努力好好学习哦
喜欢你的画!



Re: 没有输入标题

Lol~
谢谢啦~哈哈~

日本哦~我也好想去,去秋叶原= =(宅人天堂+ +)
我想等我韩语差不多的时候,再把扔掉的日语捡起来...

Ganbatte ne~



懒人..我换了BO以后勤快过一阵子现在也懒了..
说到RD..我有送给韩饭哦~~



哦也,換個位置!

http://blogfile.paran.com/BLOG_912341/200911/1258272963_uyuy.jpg

本宮起誓這是個安全連接~


---
egloos啦,隨意上傳外鏈,可是註冊麻煩的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