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SOLO之真相

2009/04/08 10:56
卡卡卡
当天晚上看到图的时候
第一反应就是……
这是ZYH先生的杰作吧= =

披上床单SOLO的JZZ
非常性感,也非常搞笑= =

solodress.jpg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Reprint or use in business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ted


然后经过狼先生近5分钟的撕咬后……
(借下黑家的美图~)
ac7704837fd79e800cf4d2a3.jpg

= =
感谢ZYH先生的狼爪,成就了中饭得以幸福地一睹风采独特的SOLO舞台= =



Comment Post

名称:
标题: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噗。。BAN。。
你把大家的YY都画出来了= - =。。

嘛,,五分钟,我不得不说郑相公的功力很深厚= =+、。。。。



No title

噗,我笑喷了……
哎呦可爱史了><
话说当时在现场的时候我连他SOLO穿啥都没看清= =|||
脑子都懵了- -



No titl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癫狂了= =



┭┮﹏┭┮

为啥我在百度看到的都是叉烧包!!!!!> <

55555555555555

你比我还堕落你……

正养精蓄锐准备去看丹青呢hohoho~




Re: ┭┮﹏┭┮

> 为啥我在百度看到的都是叉烧包!!!!!> <
>
> 55555555555555
>
> 你比我还堕落你……
>
> 正养精蓄锐准备去看丹青呢hohoho~

-------------------------------------
我哪里堕落了我= =
快去看小丹青吧~哎呀呀~
都好几天了我还是对他念念不忘呢



미쳐버린여자

留言吶…朋友曰,一看真人就不豆花了,只想著自己怎么壓KJJ并對他上下其手…
討厭啦,倫家又想看CON了>//////////////////////<



No title

呃~~~~~~这个!!

兽化的都这么有美感~~~~



No title

哈哈~画的实在是太好了~越来越期待你的书了~~小催一下~~呵呵



No title

我原本一直以为那是件窗帘布来着…(因为床单被狼先生滚走了)
原来在在的solo服是这样诞生的!!
看到在在本人真的会想自己去对他这样…那样…再这样(羞)
不过在那之前应该会被郑大灰狼先生给灭了T T



轉載許可申請

親~你好
我想轉載親的"此篇作品"跟"ERO在中"到允在秘密花園
先前已從茶樓轉載過ERO在中
那時並未看到親的註解"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漏看了XD)
目前已先將站內帖子移走...如果親同意轉載才會再次開放瀏覽回覆...
如果無法得到親的許可將會進行刪除

不知是否可以轉載親的這2篇作品?!

允在秘密花園 (http://www.yoonjaetw.com)





Re: 轉載許可申請

> 親~你好
> 我想轉載親的"此篇作品"跟"ERO在中"到允在秘密花園
> 先前已從茶樓轉載過ERO在中
> 那時並未看到親的註解"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漏看了XD)
> 目前已先將站內帖子移走...如果親同意轉載才會再次開放瀏覽回覆...
> 如果無法得到親的許可將會進行刪除
>
> 不知是否可以轉載親的這2篇作品?!
>
> 允在秘密花園 (http://www.yoonjaetw.com)
----------------------------------------------------------
可以,请注明作者BANJO,出处是吧里或我的BLOG都可以
还有麻烦写上“请勿作商业用途”
哦,当然还有那句~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我是个麻烦的人= =
谢谢~~~~~~~~~~



No title

遮住了该遮的地方...=.,=...

噗..扑得好....



轉載許可申請

^ˇ^ 謝謝親了~
期待你創作出更多好作品






I love his idea of making new clothes for himself > ^ < so cute..
How can YH resists his sexiness hehe...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