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据说废柴2活了,所以我也来诈下尸?

2013/02/08 12:46
呃,如标题。

离开这里2年2个月了(从日历上看却是3年,好恐怖)

2年多点的时间他们发生了很多事
例如,5人东X消失了,例如,出现了2人东X,以及“KJJ和其他人”,又例如KJJ的solo碟也出了

2年多点的时间我身上也发生了很多事
例如,我工作了,例如,我画画不多了(虽然本来也很懒),又例如,我脱饭了……

但有些东西还是没变,
我还是喜欢KJJ
我还是会偶尔画画
我还是单身(=皿=)……

嘛…………………………………………好像有很多感叹却叹不出个所以然………………………………………………………………………………
啧啧啧啧
新年也快到了
写个新年to-do list好了:
1. 勤快点画画
2. 静下心看书
3. 好好儿工作
4. 四处儿走走

=====================================================================
没图发,发张旧图,贴吧发过,吧里的书收过,但这里没放过(谁让废柴死了呢)
有些事情无法强求,也不需强求,就算只在想象中出现过,也是美好。

点点这里~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Reprint or use the pictures above in business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ted
(好久没打过这句话哦~~~)

短期(一个月)内可期待新图(谁会期待啊= =)

下雪……

2010/12/08 15:13
snow-fc2.jpg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Reprint or use the pictures above in business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ted


BGM:问候(在中版)

下雪了,你还好吗?
今年的圣诞
是第一个没有你在身边的圣诞……
我,想你了……

-------------------------------------------
听这首歌的时候突然间悲伤起来……
唉,我想你们了

其实用韩语写会更有意思,初雪和第一眼是同样的写法
첫눈에 반했어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也可以说在初雪里喜欢上了
于是,WULI囧儿说:
允啊,你知道吗?在那年的初雪时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现在又下雪了,我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打滚中】)
↑无责任地进入少女漫画状态= =

-------------------------------------------
和大家道歉先,消失了两个月多【没人关心好吧,你个水仙
先是读书考试,然后我终于跌跌撞撞地毕业了(撒花~不用再读书了~这是真的!!!

然后是没缓过神的低迷状态= =
他们低迷我也低迷了T T
你们快点爆点JQ给我嘛(打滚

仍然画不出允浩= =你最近造型实在太不得我心,描个毛线眼线啊,擦掉擦掉,不适合你
我家囧儿才适合,你还是看他画完准备扑吧=_____,=

-------------------------------------------
最近迷恋INDIE音乐
推荐很有名的Tamas Wells乐队~